榷鹤

【帝诗】重生之我的摆烂人生(一)


  

  白惨惨的日光照着少年,使得他的脸色看起来愈发苍白,天空上万里无云,没有一丝儿风,树叶低垂着毫无生气。唯一刺眼的只有少年身旁小草上已经快要干掉的血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温迪在失去最后的意识前,只隐约能听见有人在远处喊他,是钟离吗?他来不及多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呼哈……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温迪大口地喘着气,猛地一睁眼,却发现自己在风起地的大树下。

  

  

自己,不是已经死了吗?

  

  

吓得风精灵立马查看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,这是被好心人救了?不对,普通人没有这个能力,况且……自己的神力比以前更充沛了是怎么回事?!

  

  

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匆忙跑到河边,看着水中的倒影,此时的他倒是千年前的模样,虽看上去没差,但还是有些变化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会?”

  

  

跟八重堂的小说倒有些相似了,重生吗?这到底是为什么?温迪叹了口气,瘫倒在草丛边,望着风起地的那棵大树,他开始细细回想,当时是有其他神明在那吗?但就算是这样,也没有一个神明拥有这种力量啊。

  

  

啊啊啊,那到底是为什么?!温迪莫名感到十分烦躁,抓了抓自己头发,尔后像是放弃一般地想:算了,就当作小说里的神秘力量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

所以我为什么要重生?

  

  

风精灵陷入了沉思。温迪之前看过八重堂有关的小说,里面的主人公重生之后不是谈恋爱就是复仇,不是登上人生巅峰就是拯救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

但是,风精灵对这种行为嗤之以鼻。改变人生轨迹什么的,倒不如直接摆烂来得爽,上一世给天理打了工,这一次还让他打工?哼,不可能!

  

  

反正到最后都要死了,为什么还要给他打工?

风精灵对自己的想法感到很满意,于是他放飞自我地对天空喊到:

  

  

“我要自由快乐地度过这一生!!”

  

  

然后他盯着旁边的一坛酒,就打算享用起来。其实自从他重生后就注意到了这坛好酒,就是不敢确定有没有毒。现在他能确定这酒是自己的,倒是不知道是自己什么时候买来的了。

  

  

不过,这有什么关系呢?

  

  

等到温迪喝得醉醺醺的时候,也丝毫没有注意到坛子上有一行小字:

  

  

给摩拉克斯的见面礼

  

  

好吧,这还是有关系的……而且关系大了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风神怎么还没来?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几个时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璃月七星暗自讨论着,风神突然要来拜访璃月,定是有大事要来议论,而此时却突然失约,了无音讯。

  

  

摩拉克斯皱了皱眉

  

  

“许是蒙德出了事,我去蒙德看看情况,你们先不要声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突然想写一些重生梗(?

 说起重生就不得不想起一个好笑的事情,之前我在班上写过一些:《重生之我的逆袭之路》: 上一世,我被你们内卷而死;这一世,我要卷死你们!

  

 摩拉克斯:你知不知道因为你喝酒我差点以为蒙德炸了

  

 温迪:唉嘿唉嘿唉嘿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37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