榷鹤

【景彦】将军的骁卫他找回来啦

经典走失梗+失忆

失忆后有些撩人的彦卿(๑>؂<๑)

文笔不好见谅啦~场景衔接得不自然

不要在意标题,日常不会起名字

感谢@Wine.cup 老师提出的宝贵建议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了吗,将军的那个骁卫找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欸!?怎么找回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将军府里最近有点鸡飞狗跳,原因无他,失踪一年将军的徒弟终于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彦卿小兄弟!这才是你的房间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彦卿摸了摸鼻子,小声反驳道,“睡哪都差不多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话是这样,但是你睡的是将军的房间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不是说我们是师徒嘛,这有什么关系嘛?”

  

  彦卿小声补充道,“反正将军也没拒绝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将军,让彦卿恢复记忆需要一定的运气和时间,这处于不可控因素,就是是本座也观测不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呀,我相信彦卿有一天总会想起来的,而且万能的符卿大人,总会有办法的不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他想不起来你会怎么办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再与他创造回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也是。”符玄叹了口气,“毕竟你们的羁绊这么深。”


  

  景元眨了眨眼,笑起来,“那是自然,今日之事,还是多谢符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谢我的话,不如把将军的位置让给我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到时候可能还得麻烦符卿帮我处理些公务了。”景元眯了眼,露出猫猫嘴,“符卿就正好提前熟悉将军的业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景元看见彦卿又出现在他的房间里,也并没有多惊讶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时候的彦卿也会跑到大人的房间里睡,可怜巴巴地说怕黑,听青镞姐姐说黑夜里会有吃小孩的怪兽,想和将军一起睡。没办法,为了照顾彦卿,他总是点起蜡烛,看得着光亮但不刺眼,小孩就在他的怀中和温暖的灯光下睡着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,彦卿不再来了。彦卿说长大了就不能怕黑。他原以为是他真的长大了,当时还隐隐有些失落,此时却感觉是有些生分了。


  

  是什么时候把他弄丢的呢?

  


  那阵子的他忙于处理星核,却疏忽了彦卿。


  

  等处理完后却发现彦卿不知道跑哪去了,不知道彦卿为什么不在了,不知道彦卿怎么样了。那种恐慌感和无力感席卷了景元。他头一次慌了神。


  

  不过好在,彦卿还是找回来了,再也不会分开了。


  

  于是像小时候一样的,他悄悄上了床,轻轻抱住了他,抱住了他那失而复得的宝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景元日常处理公务时,他原以为彦卿会自己练剑,但仔细一想,彦卿没了记忆,也可能是在闲逛,却不料他会跑到自己这里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彦卿?”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景元?”

  


  彦卿瞧见了将军有些开始发红的耳朵,不禁挑眉道:“将军,原来你喜欢我这样叫你吗?”


  

  “啊,彦卿真是有些大胆呢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将军喜欢便好。”


  

  彦卿恶劣地笑笑,随后更加放肆起来。他一把上前挂在将军身上,趁他愣神之际,偷偷在脸上落下一个吻。


  

  “景元,我喜欢你。”


  

  景元眨了眨眼,许是没想到小孩这么会撩,现在反倒是他被动了。他轻笑着问小孩是从哪里学来的,彦卿倒也实诚,一下子说出了事情的真相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三余书肆里卖的《霸道将军俏骁卫》。我本来是想了解一下现在的情况的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现在的情况如何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和将军,是情侣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景元笑了一下,感到有些好笑,彦卿喜欢我,就是因为他失忆后看见书上这么写?
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就信了?”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不是。”彦卿摇了摇头,“不知道为什么,有你在我身边我会莫名感到安心,心跳会加速”

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,我应当是喜欢将军的。”彦卿话锋一转,“所以我们是情侣吗?”


  

  “从前不是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从前不是?”彦卿琢磨着,“那现在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取决于你”他说道,“不过你真的喜欢我吗?你连关于我的记忆都少之又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,喜欢的不得了。”彦卿这么说着,“不管是原来的那个我,还是现在的我,都特别喜欢将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景元笑了,他说:“我也喜欢你,彦卿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恢复记忆了的彦卿:好羞耻!!

 景元:再叫声景元听听(笑

 彦卿:将军你就别再打趣我了!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2833)
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